经院新闻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校友共庆建校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达观博物,经世济民。11月18日上午,在我校举办建校70周年暨省部共建10周年庆祝大会之际,经济学院在综合楼806举行校友返校共庆校庆和校友座谈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院长牛建高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柱教授、金融教研室主任郝志军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牛晓耕教授、统计学教研室副主任赵青霞博士以及部分学院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校庆日到访学院参加活动的,既有近几年毕业的年轻校友,更有7位在1965年入校(宣化地质学校)的老校友、老前辈。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校庆直播,一起欢庆河北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

建校70周年暨省部共建10周年庆祝大会结束后,牛建高主持了返校校友座谈活动。他首先代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回到学校参加校庆活动,并希望校友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计划统计1965级老校友刘冀平代表65级校友和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细节、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党和国家建设的巨大成就,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孙老师教育咨询工作室的孙善文(2006级校友)、高新区社发局的赵娜(2006级校友)、张家口银行的曹洋(2009级校友)、正在重庆大学攻读博士的许慧(2010级校友)、美的集团的胡春阳(2018级校友)等校友也从各自不同角度进行了充分交流。校友们尽管工作背景不同,年龄不同,但对母校的热爱,对学校更好发展的期待是相同的,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最后,牛建高向与会校友从办学历史、优势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生是学校存在的前提,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以此次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学院也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他衷心希望校友们更加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并能够加强请校友们的合作与交流,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经济学院校友共庆建校70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图片:孟亚君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500265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