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特教助学公益行
发布时间:2023-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营造有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关爱特殊群体的社会氛围,65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特教助学公益队在团委书记郭晓娜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石家庄市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一。通过多个活动进行互动交流,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校外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在校园里,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特教助学公益队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给现场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陪伴。特教助学公益队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串珠子做手链,看动画,这些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到了充实和满足。

      

在互动的过程中,郭老师和志愿者们向该校老师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该校的张主任和李主任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同时,老师们也向志愿者们展示了这所学校所拥有的各类教学资源和设施。志愿者们仔细聆听老师们的介绍,并与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孩子们在交流结束时更是毫无保留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希望未来我们能够经常回到这里,继续陪伴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特教助学公益队的志愿者们与石家庄市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心里都留下了许多难忘的时刻,与他们的沟通交流中,也让志愿者们认识到了他们虽然有一定的社交和交流障碍等特殊情况,但他们善良、单纯,对社会报有最大的纯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收获颇多并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些特殊儿童,并通过志愿服务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爱,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500265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