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新闻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永强一行到经济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可持续高质量发展,3月1日下午,副校长赵永强带队到经济学院督查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付天军、教务处副处长陈娜、财务处副处长刘飞、国际合作交流处易全格老师,经济学院院长牛建高和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相关管理人员牛晓耕、田杰、曹楠楠和李帅娜等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赵永强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希望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牛建高和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相关管理人员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英方教师来华授课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

赵永强充分肯定了金融学合作办学项目自2014年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高质量建设好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他强调,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要办出特色、办出效果,带动学校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他希望,经济学院要集思广益,联合学工处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破解招生过程中的难点困点,招录到好生源;要继续加强与英方的线下交流,形成一种常态化交流机制;要聚焦中外合作办学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找到可行的办法。学校将为国际化合作办学提供政策保障与支持,确保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5002650号-2